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曲终人散的寂寞

如果去做就会有一线希望,如果不做那就根本没有希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去做那就根本没有希望,相反如果你去做了就会有一线希望,哪怕失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两字的之间的对白  

2010-02-22 17:02:43|  分类: ℡转载无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电对曳说,好好歇会行不,你这姿势不累呀?

掰对分说,咋的,当官有架子了,小手还背上了呢?   

兵对丘说,兄弟,踩上地雷了吧,两腿咋都没了?   

王对皇说,哥们,当皇上有啥好处呀,你看,头发都白了   

口对回说,亲爱的,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,咋不说一声呢?   

丑对妞说,好好和她过吧,咱这模样的,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   

果对裸说,哥儿们,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

臣对巨说:和你一样的面积,却有三室两厅   

占对点说:买小轿车了?   

日对曰说:该减肥了   

土对丑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

熊对能说:穷成这样啦,四个熊掌全卖了;

比对北说:夫妻何必闹离婚呢?

巾对币说:戴上博士帽就身价百倍了;

偶对你说:洋节不管有多好,记得加衣别感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